2018年8月26日

讓你的磁貼立起來- 磁性出頭書籤與磁貼書的完美結合


1.     Bobea磁貼樂園設計的磁性出頭書籤, 可當書籤, 可以分類, 也可以當留言夾
但還有一個隱藏版的功能: 讓磁貼書中的磁性軟磁站立起來, 場景變立體化.




















2.     獵豹對著犀牛說: ”哈哈! 我們都站立起來了
無尾熊抱著台灣黑熊: “兄弟, 也讓我站一下
獅子瞪著他們: “不公平, 為什麼我是印在背景板上




















3.     大象對著台灣黑熊說 我不想一直貼在地上




















4.     雪豹對大象說: “對不起囉! 我手腳比較快, 我先上




















5.     另一個角度看一下我們站起來的樣子




















6.     不只有趣的車車書, 艾格蒙的動物磁貼也可以立起來喔!



















7.     磁性出頭書籤的應用方式

















8.       獨家專利台灣插畫師設計的磁性出頭書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