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艾格蒙系列磁貼遊戲, 為何可以是如此迷人!


10年前Bobea磁貼樂園品牌成立後, 就一直參與研發產品的工作.
經過這些年來, 我覺得, 磁貼遊戲的豐富與深度, 需要更多的範例推廣.

因此, 由艾格蒙系列磁貼遊戲開始, 我試著製作與發表一系列的延伸幽默風格圖文作品, 希望大家能理解為何可以是如此迷人!

能任意移動的磁鐵材料, 融入生動設計磁鐵書以後, 能讓小朋友
1.學習觀察生活中的人,,時,地,物.
2.理解故事與說故事練習語言表達力.
3.培養對環境與社會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4.對環保,動保,社會時事等議題, 帶給小朋友正確觀念. 

他的學習價值遠數倍於傳統認知圖鑑式的貼紙書. 也能弭補單純閱讀繪本所不足的部分.

我們希望買到的家長與小朋友看了後, 更能夠開心遊戲! 發揮磁鐵書真正的效益! 因為, 如果這產品只讓小朋友任意貼著好玩, 那就用貼紙來製作就好了.不需要用昂貴成本的磁鐵材料與工藝設計來做產品. 如果不清楚其中的區別, 就非常可惜了.

比利時 Egmont一系列手繪精彩又療癒的磁貼遊戲,

很多人都以為只是給小朋友玩的!
其實他可以說故事的年齡層很廣!
由小孩到老人都可以參與!

超棒的圖案設計, 還可以拿來當療癒的畫作貼牆壁欣賞呢!
每天可變換不同想像場景超有趣的喔!

也有很多買全套系列老師都說,
這系列產品也適合國小以上,
因為小朋友都會有說故事與表達訓練相關的課程!
產品豐富想像的內涵與千變萬化的組合, 剛好非常合適!

新一代的小朋友, 接觸訊息多且早熟, 其實對於社會現象比我們更有想法!
因此我們也會出現一些結合社會議題的搞笑內容!


因此我們開始貼出比較個人式的應用作品來推廣我的理念.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歡迎轉貼
發表過的作品也會放在https://colin-magnetic.blogspot.com/  , 歡迎收看喔!


沒有留言: